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3D卡通室內場景製作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線上免費學

 

3D卡通室內場景製作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線上免費學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吳旻書開設磨課師課程「3D卡通室內場景製作」,即日起至明年123日在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推出,幫助對3D繪圖有興趣的民眾從零開始,線上免費學。

大葉大學醫材碩士生賈紫騏 獲頒台灣銲接協會優秀學生獎

大葉大學醫材碩士生賈紫騏  獲頒台灣銲接協會優秀學生獎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碩士學位學程賈紫騏同學,大學期間就跟隨李義剛副教授做研究,並曾獲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獎助,研發鈦合金銲接的高溫性質,獲頒台灣銲接協會「優秀學生獎」,獎金新台幣一萬元。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深耕大里社區營造 21日展成果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深耕大里社區營造  21日展成果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林擎天深耕社區營造,連續五年執行臺中市大里區公所「一區一特色暨區域型社造中心計畫」,輔導大里區從當地的書法特色出發,結合觀光資源,形塑社區亮點。「公民參與~大里杙起玩社造」成果展將於21日上午930分在纖維工藝博物館登場。

2021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決賽在大葉

 

2021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決賽在大葉


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的「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是全台規模最大的遊程競賽,今年賽事邁入第十屆,特別攜手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共同主辦。總決賽19日在大葉大學登場,因應防疫,今年採取線上直播簡報方式評比,北中南區初賽脫穎而出的選手齊聚線上,提出國內旅行的創意遊程規劃。

轉載媒體報導---丹麥沃旭能源與大葉大學合作推動「離岸風電學徒制」,為台灣培育尖端綠能人才

 

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IQ0BmPOQw


※丹麥沃旭能源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培育尖端綠能人才相關報導連結閱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