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四肯院訓墨寶揭牌 榮譽書院長許水德勉勵學子翻轉人生


大葉大學四肯院訓墨寶揭牌  
榮譽書院長許水德勉勵學子翻轉人生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四肯書院9日上午舉辦「四肯名人座談暨墨寶揭牌儀式」,邀請榮譽書院長許水德蒞校,與四肯典範陳錫堯校友、武東星校長座談,勉勵學子運用「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為自己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特教不標籤 心理無障礙 大葉大學資源教室推廣友善校園


特教不標籤  心理無障礙  大葉大學資源教室推廣友善校園

    因應12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務處資源教室選在12月份舉辦「特教不標籤,心理無障礙」活動,推廣友善校園。

大葉大學智慧財產權研究中心章忠信主任談台積電登陸設廠


大葉大學智慧財產權研究中心章忠信主任談台積電登陸設廠
   
    台積電將赴南京設立12吋晶圓廠,消息傳出,正反意見分歧。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智慧財產權研究中心主任章忠信認為,隨著世界經濟東移,大陸在全球生產及消費市場日趨重要,台積電作為國際企業,不可能不在大陸市場做產業佈局,而大陸擴廠,台灣升級,才是永保競爭力的不二法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