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美律實業斥資千萬 在大葉大學設立「美律電聲材料實驗室」啟用,產學攜手培育本土人才


美律實業斥資千萬  大葉大學「美律電聲材料實驗室」啟用
產學攜手培育本土人才
    台灣電聲界龍頭美律實業公司斥資千萬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建構「美律電聲材料實驗室」,希望透過產學結盟的密切合作,讓大葉大學工學院成為電聲材料人才培訓基地,雙方共同培育本土電聲專業人才,開發創新商品,讓台灣電聲產業升級、揚名國際。

大葉大學工設系畢業展「繭單式」,用不簡單的方式看待過程 , 用簡單的方式看待結果


大葉大學工設系畢業展「繭單式」
用不簡單的方式看待過程  用簡單的方式看待結果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工業設計學系在外語學院大葉藝廊舉辦畢業展「繭單式」,展出家具、生活用品、醫療用品、電動車等64件作品。

    工設系畢籌會公關陳欣儀強調,畢業展取名為「繭單式」,意味著大四是即將破繭而出的時光,蛻變雖然辛苦,但全力以赴做好每一次設計是大家共同的精神,相信經過一連串艱苦的過程,必定能醞釀出美麗的結果。他們同時期許自己可以用不簡單的方式看待過程,用簡單的方式看待結果。「繭單式」其實一點也不簡單,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他們耕耘四年的豐碩成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