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禪繞畫、手做盆栽 大葉大學學輔組學生成長團體活動 身心Fun輕鬆


禪繞畫、手做盆栽 
大葉大學學輔組學生成長團體活動  身心Fun輕鬆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為協助學生釋放壓力、學習簡單的自我療癒方法,特別針對「自我照顧」主題設計一系列活動,邀請學生藉由禪繞畫與園藝創作等體驗活動,暫時放下俗世的工作與煩憂,專注於體驗自我,與內在自我對話,繼而達到壓力釋放與自我瞭解的效果。

日本東北學院學生到大葉大學應日系教學實習


日本東北學院學生到大葉大學應日系教學實習
   
    日本東北學院大四學生立花理砂,到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應用日語學系進行兩週的教學實習,除了課堂教案展現,立花理砂也利用課餘時間開設日語會話沙龍,提供應日系學生練習日文溝通的機會。

大葉大學節慶婚企學程學生 烏石坑社區助小農行銷甜柿


大葉大學節慶婚企學程學生  烏石坑社區助小農行銷甜柿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節慶暨婚禮企劃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許立群老師與烏石坑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帶領大二生張逸、謝沅廷、林沚蓉、林伯瑋連續三個週末協辦「烏石坑甜柿節」,參與偏鄉服務,協助柿農推廣當地特產,相當有意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