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大葉人新聞網 恭賀 全體大葉人暨各界讀者-- 兔年吉祥萬事如意


   大葉人2011春節特訊之一 時值2011年春節前夕,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仍趁年假前的最後一天班日,分別到校內各處室系所向教職員同仁賀歲,並嘉勉大家這個學期以來的辛勞。

        武校長表示,他在這個學期密集走訪學校各個角落,並與同學、老師與行政人員多所互動,深深感受到每個人對於學校的情感聯繫與深厚期盼,而且 大家 也都拿出具體行動,在上學期締造出多項亮麗成績,讓他深受感動與感激,因此一定要藉此時刻向大家傳達他的心意。  武校長也深信在上學期由教職員同仁與同學們所打造的良好基礎下,下學期大家一定可以充分展現潛力才華,讓大葉名聲更加響亮。


武校長到學校各處室向同仁賀歲與嘉勉
       大葉人2011春節特訊之二大葉人新聞網自2010年11月創立後,承蒙全體大葉人暨各界讀者支持,閱覽率不但穩健成長,讀者群亦遍及海內外各地區。

        大葉人新聞網經營三個月以來,感謝本校各系所、同學與行政單位提供新聞素材,使網站內容得以呈現出多樣的精彩面貌。編輯部在此歲末回顧之刻,特地整理出最受讀者眷顧的「十大熱門新聞排行榜」榜單,敬饗各位讀者:


大葉人新聞網「十大熱門新聞排行榜」2010年11月至2011年1月)

新聞排行
熱門新聞標題
1
2
3
4
5
6
7
8
9
10

        最後,值此兔年新春將臨之際,大葉人新聞網謹以十二萬分之謝意,恭賀大家:

--兔年吉祥行大運,萬事如意體康健!


大葉人新聞網編輯部 敬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