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台灣之光 大葉大學陳瓊花院長獲頒「齊格菲獎」



台灣之光  大葉大學陳瓊花院長獲頒「齊格菲獎」

    深耕藝術教育二十餘年的大葉大學設計藝術學院院長陳瓊花,學術研究、教學、行政三方面的資歷都很豐富,她執筆的《藝術概論》、《視覺藝術教育》等書,深入淺出介紹藝術相關概念,帶給青年學子許多啟發。陳院長在藝術教育領域的貢獻,獲得國際肯定,獲頒國際教科文組織國際藝術教育協會美國分會( United States Society for Education through Art,簡稱 USSEA)「2014齊格菲獎」(Ziegfeld Award)。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發展中心 Newsletter第13期及第14期出刊了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期待已久清明節的四天春假終於來臨囉!
春暖花開
除了慎終追遠掃墓祭祖之外,
是否應該再充實一下英文呢?
大葉英語Newsletter伴您拈花惹草,過春假不忘讀英文!

13Newsletter內容摘要:
大葉花草繪畫與攝影、雛菊、杜鵑花

14Newsletter內容摘要:
大葉花與樹、櫻花、麒麟花

大葉Newsletter網址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都可以看喔
等不及的話就來先睹為快吧!

<<徵稿啟示>>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Newsletter編輯群
將持續為大家報導大葉新鮮事和英語學習的小撇步!
並且向全校師生邀稿中!
圖文內容須為原創
Newsletter主編 馬丁老師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 敬邀

台灣宮崎駿陳旻昱和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合作,共同打造小島故事動畫,


台灣宮崎駿陳旻昱和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合作
共同打造小島故事動畫  要用卡通推動環保教育


    有「台灣宮崎駿」之稱的陳旻昱,創作了一系列環保議題繪本。為了推廣環保教育,陳旻昱成立「木田工場」,把環保故事做成卡通,邀請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吳旻書老師帶領學生劉彥廷、黃彥智、蔡昆良、聶守賢、彭育人、簡志維加入製作團隊,攜手打造台灣環保動畫「小島故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