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到圖書館喝下午茶!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閱讀送好禮」集點活動



到圖書館喝下午茶!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閱讀送好禮」集點活動

    大葉大學圖書館為鼓勵學生利用圖書館資源和閱讀,推出「閱讀送好禮」集點活動。只要借書或是捐贈二手教科書,就可以獲得點數,集滿點數就可兌換下午茶券或午茶杯組。順利換得午茶杯盤組的學生開心地說,可以用這麼漂亮的杯子喝茶,就算熬夜趕作業也會笑。

大葉大學視傳系郭娟寧同學和他校實習生合作拍攝反盜版短片,獲2013台港兩地短片由我創銅獎與人氣獎



大葉大學視傳系郭娟寧同學和他校實習生合作  拍攝反盜版短片
獲"2013台港兩地短片由我創"銅獎與人氣獎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四生郭娟寧,暑假到立承多媒體傳播實習,認識了同樣去實習的詹凱閔、謝宗益,三個人合作拍攝兩支反盜版短片,參加台灣國際影視基金會舉辦的「2013台港兩地短片由我創」競賽,作品「拒絕盜版,書不絕版」榮獲大專組銅獎,另一件作品「盜用心血,心不淌血」勇奪網路人氣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