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力推六車共構,並與警方合作保護校園安全 警政署長陳家欽肯定

 

大葉大學力推六車共構  與警方合作保護校園安全  

警政署長陳家欽肯定

為妥善照顧學生上、下課與求學生活安全與便利,大葉大學打造六車共構交通服務系統,每天276班次交通車,大葉大學更與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簽立「維護校園安全約定書」,員林分局將學校校園納入安全巡邏範圍,分局長謝錫釗113日率隊到大葉大學校園及週邊會勘,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在114日造訪大葉大學,肯定大葉大學與警方合作,強化校園安全的積極作為。

大葉大學攜手芳苑國小 五感體驗美學教育


大葉大學攜手芳苑國小  五感體驗美學教育 

大葉大學執行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彰南農村再生-文化扎根成就永續(優質)教育。食農教育拓展慢食觀光」,帶領芳苑國小小朋友觀察生活創作插畫,並打造萬聖節創意帳篷,提供小朋友全新的美學體驗,透過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觸覺五感美學教育,啟發孩子們的創造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