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大葉高島屋攜手大葉大學 數位水族箱互動新體驗


大葉高島屋攜手大葉大學  數位水族箱互動新體驗

大葉高島屋幸福水族箱即將在九月份美麗重現,大葉高島屋特別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在百貨公司網頁打造數位水族箱,讓民眾在家也能上網跟熱帶魚互動。

大葉大學免費提供落點分析 新生入學獎學金、留學潛力獎助學金 一圓學子留學夢



大葉大學免費提供落點分析
新生入學獎學金、留學潛力獎助學金  一圓學子留學夢
   
106學年度大學指考日前寄發成績單24日至28日即將選填志願,大葉大學免費提供線上落點分析,協助考生選填志願。此外,為鼓勵擁有海外留學夢想的考生就讀大葉大學,學校除了提供指考第一志願獎學金最高200萬外,只要指考英文成績達均標,就可獲頒留學潛力獎助學金10萬元。

大葉大學斑馬魚分子生物營 北京景山中學學習分生技術




大葉大學斑馬魚分子生物營  北京景山中學學習分生技術

大葉大學17日至27日舉辦暑期「斑馬魚分子生物研習營」15名剛升上高一的北京景山中學學生到台灣學習生物科技等多元技術

指考寄發成績單 大葉大學提供免費落點分析



指考寄發成績單  大葉大學提供免費落點分析
      106學年度大學指考19日寄發成績單24日至28日即將選填志願,大葉大學即日起至28日免費提供線上落點分析,協助考生掌握個人成績落點,不用為選填志願苦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