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辦學實力堅強! 2017年獲教育部教學創新試辦計畫1400萬獎助



大葉大學獲教育部教學創新試辦計畫1400萬獎助

大葉大學與社會發展方向緊密結合,培育學生成為跨領域人才,繼獲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106年度5,000萬元獎助後,新學期再獲教學創新試辦計畫1,400萬元補助。大葉大學近年來積極推動以學生學習為本位的教學創新,再度獲得肯定。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原民生鐘子恩 用表演介紹台灣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原民生鐘子恩  用表演介紹台灣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三年級的賽德克族學生鐘子恩,從小在部落長大,就讀明台高中後,在輔導主任的鼓勵下,和校內其他原住民學生共同組成「原舞社」,從此喜歡上跳舞。他曾隨隊到日本、馬來西亞等地表演,透過舞蹈把台灣與原住民文化推廣到海外。

大葉大學英語系經驗分享 學長談創業甘苦


大葉大學英語系經驗分享  學長談創業甘苦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陳觀宇今年五月成立東方思路文創有限公司,六月開設義杯飲料大葉店,系上特別邀請他與學弟妹分享創業經驗,鼓勵學生們把握大學時間,累積實力與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