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餐旅系榮獲和光蝦創意主廚料理賽第二名

 


大葉大學餐旅系榮獲和光蝦創意主廚料理賽第二名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不只是培養學生廚藝,更鼓勵學生參與各式活動,實踐專業,大四生葉永賢、大二生陳勁妤組隊挑戰「第一屆和光蝦創意主廚料理競賽」,勇奪第二名,獲頒獎金新台幣五萬元。

茶改場與大葉大學共同推出台灣茶文化傳習所系列課程

 



茶改場與大葉大學共同推出台灣茶文化傳習所系列課程

 大葉大學及台灣茶協會承辦茶葉改良場111年度「茶文化傳習所系列活動」,於821日下午假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遊客中心舉辦茶文化傳習所推廣系列第六場活動。活動圓滿順利。

前進最接近天空的小學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到大鞍國小推廣科學與防災

 


前進最接近天空的小學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到大鞍國小推廣科學與防災

位於南投縣的大鞍國小,海拔800公尺,被稱為「最接近天空的小學」,然而學校地理位置距離消防隊超過10公里,為協助大鞍國小學童強化防災知識,同時響應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推動的「基礎科學促進永續發展國際年」,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師生前進大鞍國小,帶領小朋友認識科學與防災。 

大手攜小手 大葉大學為鎮平國小辦理文資防災營

 


大手攜小手  大葉大學為鎮平國小辦理文資防災營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獲「2022文化部文化資產學院」補助,8月份為鎮平國小舉辦為期五天的文資防災營隊,日前營隊移師大葉大學,小朋友開心體驗消防射水與逃生,認識生活和防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