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梁嘉芸 畢業製作獲廠商青睞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梁嘉芸  畢業製作獲廠商青睞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即日起至26日在大葉藝廊舉辦第五屆畢業展覽「渡」,其中,大四生梁嘉芸的模型創作「倪境」深受業界肯定,已被Asmus Toys(阿司馬有限公司)預約畢業後直接去上班。

申請英國頂尖大學倫敦大學學院 大葉大學機械系嚴子逸獲錄取



申請英國頂尖大學倫敦大學學院  大葉大學機械系嚴子逸獲錄取

就讀大葉,迎向世界!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大四生嚴子逸錄取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簡稱UCL)先進機械工程研究所,將於8月前往留學。

馬來亞大學教授到姊妹校大葉大學企管系開課




馬來亞大學教授到姊妹校大葉大學企管系開課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邀請姐妹校馬來亞大學(University of Malaya)的哈芝黎湛賓沙罕(Aidil Rizal Bin Shahrin) 教授來台,與黃怡芬副教授共同開設「管理經濟」課程,藉由全英文的國際師資教學,幫助碩士班學生拓展國際視野,提升外語能力。

大葉大學推動環境教育 舉辦擊退空污工作坊




大葉大學推動環境教育  舉辦擊退空污工作坊

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中心舉辦「環境教育全民行動~擊退空污之在地好行動」工作坊,邀集在地環境教育夥伴研討空污議題,期能透過「參與」,擁抱「好空氣」,迎向「未來」。21日大葉大學在大村農特展中心辦理相關成果發表,並在大村火車站後站廣場舉辦「擊退空污之在地好行動之環教活動市集」,推廣環境教育。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