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熱門活動預告--大葉大學將於5月14日擴大舉辦 2014年「策馬奔騰-立馬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在校同學與畢業校友參加



大葉大學擴大舉辦 2014年「策馬奔騰-立馬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在校同學與畢業校友參加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務處為協助應屆畢業生、服役退伍及想轉職的畢業校友順利進入職場或更上層樓,達成「唸大葉,就好業」目標,特地規劃於514日,在大葉大學管理學院一樓中庭擴大舉辦 2014年「策馬奔騰-立馬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展「燈塔水母」 青春設計節放光芒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展「燈塔水母」  青春設計節放光芒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即日起到1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青春設計節」展出畢業作品。其中,學生創作的動畫「小島」和影片「日日寓」,雙雙入圍全台最大型的學生短片競賽平台「2014青春設計節─青春影展」。

大葉大學與國防部陸軍第十軍團257旅合作開辦官兵證照班

大葉大學與陸軍第10軍團257旅開辦103年「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證照班,由大葉大學副校長謝龍發教授(左)
257旅旅長李其桓上校(右)共同舉行開學典禮。

大葉大學與國防部陸軍第十軍團257旅合作開辦官兵證照班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與國防部陸軍第十軍團於本(103)3月初簽訂合作策略聯盟,配合國防部鼓勵在營官兵利用公餘進修政策,特提供官兵在職進修多元管道,第一梯次的「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證照班合作案,於103430日假嘉義中坑營區,由大葉大學謝龍發副校長與旅長李其桓上校共同舉行始業式,將以12週時間,透過連續、密切的學習,輔導27位參加訓練的官兵順利考取國家級人力資源證照。

大葉大學舉辦食品安全與生活座談會



大葉大學舉辦食品安全與生活座談會

近年來,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概念提升及健康意識抬頭,使得民眾開始注意加工食品與添加物的安全性問題;許多不肖業者使用劣質的食品添加物,衍生許多食安問題。有鑑於此,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特別與台灣食品科學技術學會430下午合辦「食品安全與生活座談會」,提倡食品安全議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