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彰濱秀傳攜手大葉大學 開發蛹蟲草當肝炎保健原料




彰濱秀傳攜手大葉大學  開發蛹蟲草當肝炎保健原料




    非酒精性脂肪肝是常見的文明病,醫界與藥廠都期待能找出更有效的藥品或保健原料。秀傳醫療財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顏聖烈醫師與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助理教授許文光產學合作,針對蛹蟲草發酵液進行功能性評估,證實具有保護肝臟的潛力。

大葉大學輔導微研坊開發綠茶面膜 入圍台中十大伴手禮




大葉大學輔導微研坊開發綠茶面膜  入圍台中十大伴手禮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助理教授李柏憲輔導微研坊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將研磨成小分子的高品質茶葉,添加進美妝產品中,開發含有綠茶多酚的「綠活因子長效鎖水面膜」,入圍2018台中十大伴手禮。

鞋技中心攜手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 看動畫認識鞋業歷史




鞋技中心攜手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  看動畫認識鞋業歷史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24日至26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3館舉辦「2018 LOOKs!鞋靴生活節」,特別邀請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為活動量身打造動畫影片「台灣鞋業史」,透過產業與學界的跨界合作,帶領民眾認識鞋業發展歷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