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古箏欣賞活動 國際學伴相見歡

 

大葉大學古箏欣賞活動  國際學伴相見歡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華語教學中心、語言教學資源中心共同舉辦「美感之古箏欣賞暨國際學伴相見歡」活動,結合話劇表演、音樂欣賞等元素,為境外學生帶來豐富的文化饗宴。

大葉大學廠商經營診斷暨政府計畫媒合說明會 助企業結合政府資源

 

大葉大學廠商經營診斷暨政府計畫媒合說明會  助企業結合政府資源


彰化縣政府指導、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與彰化縣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主辦的「大葉大學廠商經營診斷暨政府計畫媒合說明會」,在大葉講堂登場,透過專家學者分享,協助企業深入了解並利用政府資源,促進地方產業共榮與永續發展

大葉大學應日系三生將赴日本姊妹校交換留學

 

大葉大學應日系三生將赴日本姊妹校交換留學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三月底將有三名學生啟程日本,展開為期一年的留學生活,大三生林君昂要到長崎外國語大學當交換生,大二生張瑋倫將赴武藏野大學,大二生黃千芳則是前往攝南大學留學,學生們對於這趟拓展國際視野的學習之旅都充滿期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