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藥保系蔡嘉臻 金榜題名陽明交大、中興、海洋研究所

 


大葉大學藥保系蔡嘉臻  金榜題名陽明交大、中興、海洋研究所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大四生蔡嘉臻,曾獲國科會111年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獎助,執行「以農漁業副產物為原料,進行仙人掌果發酵製程開發」研究,相關成果在碩士班考試獲得肯定,金榜題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國立中興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國立海洋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 

教學實踐走入員林圖書館 大葉應日故事小劇場

 


教學實踐走入員林圖書館  大葉應日故事小劇場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多年來開發教學實踐課程不遺餘力,獲得教育部以及在校學生的肯定。112學年度再獲教育部支持,應日系教師洪良倩執行「戲劇融入日語會話教學研究」計畫,修課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發揮所學回饋社會,在員林圖書館用日語融入戲劇表演為小朋友說故事。主講小老師是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大二學生林伊淳、王宜芯、施妙臻以及大三學生陳奕瑄,共4位同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