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極程文創攜手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 助學生接軌產業

 


極程文創攜手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  助學生接軌產業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擁有全國首創的動漫文化商品設計課程,學生表現在業界獲得好口碑,極程文創有限公司主動邀請老師推薦學生前往面試,除了錄取畢業生為正職員工,極程文創也進駐育成中心,提供學生在校實習的機會,學生的原創作品如果得到廠商青睞,也有機會正式商品化。 

文資防災教育向下扎根 永續未來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連續四年獲文資局獎助

 


文資防災教育向下扎根  永續未來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連續四年獲文資局獎助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深耕防災教育,周中祺副教授的「中彰山海線鐵道文資推廣:大手攜小手古蹟防災樂學趣」計畫,一方面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透過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帶領小朋學習文化資產保存與防災觀念,另一方面舉辦工作坊,幫助老師提升防災教育的教學力,獲得文化部文資局「2023文化部文化資產學院」獎助,這也讓大葉大學創下連續四年獲文資局獎助的新紀錄。

設計高爾夫球訓練設備 大葉大學工設系畢業生獲專利

 



設計高爾夫球訓練設備  大葉大學工設系畢業生獲專利

去年6月從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畢業的張師賢、黃冠傑,畢業作品設計了可模擬地形、幫助選手練習高爾夫球的「推桿大師」,不僅畢業展時獲得好評,更在今年1月取得「高爾夫球訓練設備」新型專利。

蟲非蟲 花非花 大葉大學視傳系策展 即日起科博館展出

 



蟲非蟲  花非花  大葉大學視傳系策展  即日起科博館展出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策劃「蟲非蟲 花非花——自在之物」特展,即日起至331日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藝術廊道登場,邀請二十一位藝術家展出平面設計、影像、手繪、複合媒材等多元類型創作,透過作品引導觀眾重新思考萬物的定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