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太陽能做中學 大葉大學機械系與SAE合辦全國高中職迷你太陽能車賽



太陽能做中學
大葉大學機械系與SAE合辦全國高中職迷你太陽能車賽

綠能教育向下扎根!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攜手SAE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22日舉辦「第三屆全國高中高職迷你太陽能車競賽」,讓高中職學生從實作中學習太陽能原理及應用,認識綠能科技。

越南胡志明市社會人文與科學大學和大葉大學簽約 獨家授權大葉舉辦越南語檢定考試



越南胡志明市社會人文與科學大學和大葉大學簽約
獨家授權大葉舉辦越南語檢定考試

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學習東南亞語將享有海外就業優勢,胡志明市社會人文與科學大學和大葉大學簽約合作,獨家授權大葉大學舉辦越南語檢定考試,未來想參加越南語檢定的民眾,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台灣考場參加與越南考場同時舉辦的考試。

大葉大學環工系賴美秀獲頒教育部學校績優環境教育人員卓越獎




大葉大學環工系賴美秀獲頒教育部學校績優環境教育人員卓越獎

大葉大學積極參與社區營造、推廣環境教育,同時以「類博物館」為發展目標,打造成為一座綜合綠色生態營造、綠色生活經營與綠色生命教育內涵的生態園區,為中部地區創造一處絕佳的環境教育場所。環境工程學系講師賴美秀長期推動環境教育的努力,15日獲頒教育部學校績優環境教育人員大學組行政類卓越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