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學用合一 大葉大學運健系學生當教練 師生越動越健康


學用合一  大葉大學運健系學生當教練  師生越動越健康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強調學用合一,學生取得運動指導或教練證照後,就能在校內的健身課程擔任運動指導老師,或到校外健身房實習,發揮課堂所學,帶領大家一起越動越健康。

2020年中區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聯合運動會 大葉大學熱鬧登場



 

2020年中區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聯合運動會

大葉大學熱鬧登場 

              


2020年中區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聯合運動會,今(6)日在大葉大學熱鬧登場。總共有來自中區19間大專校院近300位選手、嘉賓共襄盛舉。出席貴賓包括中區區域原資中心主任謝禮丞、執行秘書譚發瑞、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邱孟玲、彰化縣政府課督凃明秀及大葉大學教務長陳文儉、體育室主任王于寧等人。主辦單位期望藉由此交流比賽活動,增進中區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之情誼,落實原住民族之精神,讓中區更多的原住民族學生有發揮自己技能的平台,盡情揮灑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

守護文化資產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連續四年協助新竹古蹟防災演練


 

守護文化資產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連續四年協助新竹古蹟防災演練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暨防災研究中心秉持德國師徒制精神推廣防災教育,不只是協助鄰近社區與各級學校學習防災相關知識,師生更是全台跑透透,從民國106年開始與新竹縣政府合作,每年在不同的古蹟或文化資產舉辦防災演練,今年合作邁入第四年,古蹟歷史建築消防演練特別選在新落成的龍瑛宗文學館,由大葉大學周中祺老師帶領的師生團隊帶領民眾實際演練,強化防災與救災能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