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大葉四肯書院自治會教國小生認識太陽能



大葉四肯書院自治會帶動中小學  教國小生認識太陽能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四肯書院自治會於517日在大村鄉村東國小舉辦帶動中小學活動「綠能永續教育-太陽能科學營」。在中小學活動前,書院自治會於3/284/25在校內舉辦兩場志工培訓活動,讓有意願參與帶動中小學活動的同學,能夠更了解綠能永續及太陽能,並實際製作太陽能車,熟悉完整的活動流程,方便協助中小學的活動進行。

大葉大學碩士生周逸凡 兩岸鞋業設計賽摘銀


大葉大學碩士生周逸凡  兩岸鞋業設計賽摘銀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生周逸凡,身邊有很多喜歡打籃球的朋友,他觀察到市售球鞋對腳踝的保護有限,球員容易受傷,他選用蠍子意象,搭配保護機制,設計了球鞋「蠍」,榮獲第八屆海峽兩岸鞋業設計大賽銀獎,抱回獎金人民幣5千元(約新台幣24千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