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工設系技藝超群 獲業者委託車款改裝設計及合辦聯展



大葉大學工設系技藝超群  獲業者委託車款改裝設計及合辦聯展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在運輸工具設計一直擁有很高的名氣,尤其在德籍教師約翰蓋格教授與多位教師盡心經營下,最近獲得員林地區經典車業(負責人Steve)的青睞,除委託該系進行車款改裝設計,並邀請該系到該公司進行2016運輸工具設計聯展。

「蜜餞的女兒」 出書記錄洪錫佛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到場支持




員林蜜餞興衰 老員工:國道開通後沒落
http://m.ltn.com.tw/program/pv/paper/1000922?1466064874854
2016-06-16  自由時報

「蜜餞的女兒」 出書記錄洪錫佛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員林蜜餞的崛起與沒落?三十六年福建省南安縣中醫學徒洪錫佛為躲避戰亂來台,在員林成立第一家蜜餞工廠「富兒菓子罐頭製造廠」,「富兒蜜餞」開創員林百果山「鹹酸甜」輝煌的一頁,這段歷史卻無人著墨,洪錫佛的女兒洪瑞兒、女婿林煥祥,在縣誌作者群之一的張素玢鼓勵下,動筆寫下員林的蜜餞史,「台灣蜜餞推手南安儒商洪錫佛先生傳」一書昨天在員林市美術館發表。

全國第二屆茶餐飲研發、創意茶藝暨茶葉品牌包裝設計達人競賽 大葉大學餐旅系榮獲飲品創新組第一名


全國第二屆茶餐飲研發、創意茶藝暨茶葉品牌包裝設計達人競賽
大葉大學餐旅系榮獲飲品創新組第一名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楊垂勳老師、林淑容老師,指導大一生徐聖雄、張育榕、蕭伊玲、張軒耀、謝技佑組成「一心二葉」團隊,挑戰全國第二屆茶餐飲研發、創意茶藝暨茶葉品牌包裝設計達人競賽,勇奪飲品創新組第一名。

大葉餐旅首屆畢業成果展 驚豔父母與師長



    許多人都吃過麵包,嘗過美食。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豁麵團,作料理。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於61日舉辦首屆畢業成果展,讓這羣當年蔥蒜不分,鹽糖混淆的同學,經過幾年老師的調教之後,不僅研發出創意料理,還在國際賽事中勇奪佳績。成果展除美饌佳餚的呈現外,學生也用心規劃精采表演,並結合靜動態展覽與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中西餐會,讓同學將所學的專長濃縮在一場精心規劃的盛宴當中,從內場的食材製備到外場的餐點服務,從餐前的小點、飲料,一直到前菜、湯品、主菜、甜點等,全由學生精心設計、準備,而高品質桌邊的服務,更十足展現身為一位餐旅人應具備的4項特質:熱情外向、吃苦耐勞、能言善道、服務熱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