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林煒倫 錄取高師大跨藝所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林煒倫  錄取高師大跨藝所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林煒倫,兩度獲得「彰化縣政府推動社區營造三期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補助,帶領彰化在地小朋友走入社區,用兒童的視野記錄地方文史。積極參與社區營造的經歷,讓他在研究所考試獲得肯定,錄取高雄師範大學跨領域藝術研究所。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攜手鎮平國小 連續三年獲文資局獎助 共同推動犁頭店古蹟防災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攜手鎮平國小

連續三年獲文資局獎助  共同推動犁頭店古蹟防災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周中祺推動「犁頭店文資推廣:大手攜小手,古蹟防災樂學趣」計畫,與臺中市鎮平國小共同成立文資教育生活化教師社群,透過寓教於樂的遊戲及體驗課程,幫助小朋友認識在地文化、建立文化資產保存觀念與防災知識,連續三年榮獲文化部文資局獎助。

大葉大學醫工系 培育智慧醫療人才


大葉大學醫工系  培育智慧醫療人才 

大葉大學打造「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研發基地」,攜手在地醫院與產業,開發智慧醫療器材,提升照護服務品質,醫學工程學系更獲110學年度科學園區人才培育補助計畫,推動「醫用植入材設計與表面鍍膜技術實務」計畫,為中部科學園區廠商培育生醫產業、精密機械人才。

大葉大學資管系與行動學習科技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資管系與行動學習科技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與行動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作線上學習課程,讓全民學習不分年齡、不限時地。

大葉大學生醫系2022年升學金榜 八名學生錄取台大、成大研究所

<2023年2月補充報導>大葉大學生醫系連續9年升學傳佳績  2023年五生錄取台大等多所頂大研究所--點擊連結了解詳情





大葉大學生醫系2022年升學金榜  八名學生錄取台大、成大研究所 


大葉大學生物醫學系大四生參加研究所考試陸續傳回捷報,賴昱涵、張妤柔、黃子芸、黃奕琁、李懿儒、江冠儀、洪紫淳、林韋儒八名學生都錄取成功大學研究所,並同時考取其他國立大學研究所,其中,賴昱涵、張妤柔、黃子芸、黃奕琁四位金榜題名台灣大學碩士班。該學系名師群近8年來栽培多位學生錄取頂尖公立大學研究所的育英才的傑出成績,更是令人折服(詳見文末摘錄報導連結)

大葉大學英語系吳汶欣 攻讀英國赫爾大學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英語系吳汶欣  攻讀英國赫爾大學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幫助學生接軌國際,英語學系四年級的香港學生吳汶欣,去年9月飛往英國赫爾大學 (University of Hull)攻讀「3+1」雙聯學位,只要在大葉就讀三年、到英國研修一年,完成規定學分,就能同時獲頒兩個國家的大學文憑。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