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圖說新聞---大葉大學敬邀陳永康講座教授蒞校專題演講: 國防與海洋


大葉大學歐嘉瑞校長(左)頒發講座教授聘書給陳永康上將(右)
陳講座教授以宏觀的角度結合專業知識及經驗介紹國防與海洋的關係

大葉大學新科博士希瑪 第一位在台獲博士學位的巴貝多籍女生


大葉大學新科博士希瑪  第一位在台獲博士學位的巴貝多籍女生



遠從巴貝多來台進修博士的希瑪(Shima),28日晚間順利通過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博士班學位論文口考,成為第二位獲得中華民國博士學位的巴貝多籍學生也是第一位在台灣取得學位的巴貝多籍女博士。

大葉大學工設系張凱騫 奇想設計大賽摘銅


大葉大學工設系張凱騫  奇想設計大賽摘銅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大四生張凱騫與東海大學文如潮跨校合作針對瑜珈運動,設計了智能運動設備「Proact角逐技嘉教育基金會舉辦的「2017奇想設計大賽」勇奪創新科技組銅獎抱回獎金6萬元。

大葉大學應日系邀請日本姊妹校老師 來台教商用日語



大葉大學應日系邀請日本姊妹校老師  來台教商用日語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邀請日本姐妹校武藏野大學教授向山陽子,1924日來台開設2學分的「商用日語」課程,透過為期6天的集中教學,提升學生的日文能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