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資工系崔宇希 攻讀美國普渡大學碩士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資工系崔宇希  攻讀美國普渡大學碩士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積極推動國際交流,透過名校雙聯,幫助學生接軌世界!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生崔宇希去年8月飛往美國,目前正在美國普渡大學西北分校攻讀碩士雙聯學位,只要完成相關修業規定,就能同時獲頒美國、台灣兩所大學的碩士文憑

大葉大學觀餐學院新生說明會 雷射槍遊戲體驗 學長姐經驗分享

 



大葉大學觀餐學院新生說明會  雷射槍遊戲體驗  學長姐經驗分享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舉辦新生說明會,歡迎準新鮮人加入,一方面由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帶領大家體驗雷射槍遊戲,另一方面參觀各系特色教學場域,並安排暑假參加新南向計畫的學長姊分享經驗,幫助新生接軌大學學習生活。

大葉大學英語系線上迎新生

 



大葉大學英語系線上迎新生

為協助準新鮮人認識大學生活,大葉大學英語學系舉辦線上新生說明會,歡迎新生加入,除了介紹學習場域、生活環境與相關資源,也分享學長姊參與競賽獲獎、錄取英國名校研究所等成果,鼓勵新生在大學四年探索自我、發掘潛能,一步步往夢想前進。

科普教育翻轉偏鄉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獲國科會三年期計畫補助

 


科普教育翻轉偏鄉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獲國科會三年期計畫補助

教育翻轉偏鄉,邁向永續未來!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周中祺副教授科普活動計畫「大手攜小手科學齊步走-臺中市偏鄉科普活動:SDGs行動」,榮獲國科會三年期計畫補助,將以台中市偏鄉與原民國小為推廣對象,提供小朋友多元的科普活動,透過實作學習,深耕科學素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