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科技部105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大葉大學通過80件 獲補助件數全國第六 進步績效全國第一


科技部105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大葉大學通過80
獲補助件數全國第六  進步績效全國第一

    研發大葉,成果卓越!科技部公布105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補助,大葉大學通過80件,獎助金額合計384萬元,高居全國第六名,獲補助件數比去年成長70%,進步績效全國第一。大葉大學7日中午舉辦表揚大會,除表揚學生獲得科技部計畫48千元補助外,學校也將相對補助每案48千元研究經費,鼓勵這些表現優異的學生,完成創新與實務兼具的研究。

大葉餐旅學營養,包養生粽,獻愛心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師生於今年營養學課程,透過104-2 教學型專案計畫【服務學習類】,讓學生「學以致用」,應用營養學課程所學養生保健之知識與技能,由吳淑姿老師協助規劃,楊垂勳老師技術指導,於61日特別製作符合銀發族營養需求的養生粽,分送彰化社區獨居老人,學生充分展現出餐旅專業服務學習的熱忱大葉健康養生粽,由餐旅系鄭信男主任代表致贈,並在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村長賴居林夫人協助下,帶領餐旅系同學分送社區獨居老人。學生藉由參與養生粽之製作與分送,來認知並實踐「吃得健康」與關懷社區獨居老人,展現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學生之專業形象與愛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