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從茶科學到茶文化 大葉大學藥保系獲金執獎、金茗獎肯定

 



從茶科學到茶文化  大葉大學藥保系獲金執獎、金茗獎肯定

師徒傳承,再創佳績!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學生挑戰高雄市玉泉茶協會主辦的第六屆國際金執獎、金茗獎,學生茶席展演表現與製作的茶品深受評審肯定,榮獲金執獎高專組亞軍、季軍、精神總錦標,以及金茗獎亞軍、三個佳作與精神總錦標。

產學攜手 智慧製造 大葉大學培育風電人才

 

產學攜手  智慧製造  大葉大學培育風電人才


綠色能源是全球趨勢,台灣離岸風電發展也帶來新人才需求,大葉大學不只是因應產業需求,開設風電培訓課程,與全球離岸風電領導企業沃旭能源合作「沃旭大葉離岸風電學徒制計畫」,更導入智慧製造技術,研發風電維修的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應用,培養風電產業尖兵。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釋出超過2000個職缺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釋出超過2000個職缺


因應畢業求職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與大葉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舉辦「超前佈署,營造葉勢力,兔GO!」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邀請47家廠商與機構到校徵才,釋出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歡迎學生畢業即就業。視光學系也舉辦就業說明會,邀請8家連鎖產業眼鏡行到校擺攤,幫助學生了解未來職涯發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