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陸生結業式 新型板手、四肯麵包傳祝福


大葉大學陸生結業式  新型板手、四肯麵包傳祝福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為歡送來台灣研修一年與一學期的陸生,特別在期末舉辦陸生結業式,頒發結業證書給83名學員。陳明印副校長代表學校致贈陸生「四肯麵包」,期許學生們秉持著大葉「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迎接人生的挑戰。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蔡耀文主任送給「三明學院機械研修專班」學生新型板手,祝福他們學成「出師」、光榮回鄉。

繡、抅、 創、染 絲絲縷線展濃情 大葉大學纖維藝術師生聯展在台中市葫蘆墩展出至7月13日


繡、抅、 創、染於葫蘆墩
大葉纖維藝術師生聯展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造形藝術學系編織工房與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共同舉辦為期2個月的師生聯展,並於67()下午三點舉辦開幕茶會。這次由造形藝術系編織工房吳汶錡教授指導的纖維藝術創作展計有22件平面與立體作品。該工房希望藉由此次展出活動,讓觀眾體會纖維藝術創作者,如何詮釋他們專屬的語言,表現絲絲縷線下濃濃的情感交流。對於社區藝文推廣極具教育意義,是一項頗富水準的展出。(新聞來源:感謝大葉大學造藝系趙美媛老師提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