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台灣茶迎向世界 大葉大學協辦日本台灣國際視訊交流茶會

 

台灣茶迎向世界 大葉大學協辦日本台灣國際視訊交流茶會

臺灣茶協會、日本和歌山文化協會、日臺文化藝術交流會攜手推動「2021日本臺灣國際視訊交流茶會」,13日下午在日本和歌山城茶室紅松庵、台灣鹿港文武廟兩地連線舉辦。日台雙方展演介紹各自的茶文化,彼此觀摩學習,台灣由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師生擔任茶人,將台灣茶文化推廣至世界。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施佑倫老師 紀錄片彼岸入圍釜山影展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施佑倫老師  紀錄片彼岸入圍釜山影展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施佑倫長期關注冤獄等社會議題,歷時七年以兩位可能是冤獄的年輕人為主角,拍攝完成長達116分鐘的紀錄片《彼岸》,入圍韓國釜山影展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也將在11月份的2021台北金馬影展放映。

大葉大學醫工系攜手彰化拓銷會 搶攻疫後健康商機


 

大葉大學醫工系攜手彰化拓銷會  搶攻疫後健康商機

2021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熱鬧展開,大葉大學醫學工程學系與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合作,在展覽館內設立「彰化健康館」,廠商提供見習機會,帶領學生深入了解健康產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