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8萬元,系系有雙聯 打造國際移動力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8萬元
系系有雙聯 打造國際移動力
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將於24日公布成績,葉大學鼓勵具有潛力的學生攻讀國際雙聯學位,提供高額第一志願獎學金,包含海外進修碩博士的留學獎金,最高新台幣458萬元,透過具有教育意義的獎學金,打造年輕學子的國際移動力與跨領域能力。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右)積極推動國際知名學府合作

    大葉大學教務長陳文儉表示,大葉大學鼓勵學生攻讀國際雙聯學位、培養雙專長,同時幫助學生減輕經濟壓力、安心就學,大葉設立了新時代卓越人才入學獎助學金,另只要是學測個人申請第一志願選擇大葉大學並入學的學生,都可以依考試分數,獲頒新台幣8萬元到458萬元不等的新生入學獎助學金,分八學期發放,並可優先申請在學期間赴姐妹校的機票補助,續領資格及相關辦法詳見網頁公告。

大葉大學秉持德國式師徒制精神,全方位輔導學生

陳文儉教務長進一步說,學測選考5科成績74級分以上,或是選考459級分以上,以第一志願入學者,大學四年分八學期發放158萬元獎助學金,畢業後到姐妹校攻讀雙聯碩士學位,可再獲頒150萬元獎助學金,如繼續海外進修雙聯博士學位,同樣給予150萬元獎助學金,合計458萬元。學測選考57273級分的學生,選考45758級分的考生,分八學期發放獎助學金88萬,赴國外進修雙聯碩、博士,同樣各頒發150萬元獎助學金,合計388萬元。

大葉大學連續十一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暨高教深耕肯定

針對繁星推薦錄取的新生,前兩年免學雜費,第五個學期開始,如在校期間有通過科技部大專生計畫、攻讀雙聯學制、國際競賽獲獎,或是英檢成績優異等表現,可繼續享有免學雜費的獎助,最多可以四年都免學雜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