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會資系大四實習生獲聘冠穎會計事務所正職員工

 

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會資系大四實習生獲聘冠穎會計事務所正職員工


成就好業!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以德國師徒制引領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同時鼓勵學生大四下學期參加全職實習,接軌產業,大四學生林宜萱、陳品臻2月進入彰化市的冠穎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實習,認真積極的態度獲得企業肯定,4月份直接獲聘為正職員工,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攜手中華多元跨域人才發展協會 頭家AI大作戰 手把手教你流量變現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攜手中華多元跨域人才發展協會

頭家AI大作戰  手把手教你流量變現


隨著科技與社群媒體發展,自媒體已成為企業傳播新趨勢,現今最熱門的AI人工智慧更為自媒體帶來新可能,面對AI浪潮,企業該如何迎戰?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與中華多元跨域人才發展協會合作,將於567日推出「AI自媒體經營密集班」,邀請業界經驗豐富的師資群,教企業主如何運用AI技術與社群行銷創造流量,並讓流量變現金,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