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六六大順迎新生 實作學習接軌產業

 


大葉大學六六大順迎新生  實作學習接軌產業


大葉大學舉辦112學年度新生啟發營,歡迎新鮮人加入,學務處準備了口罩、快篩、哨子、筆、便利貼、束口袋六樣好禮,祝福新生六六大順,企業管理學系學長姐帶領學弟妹體驗Podcast錄製,認識當紅的新媒體產業,電機工程學系鼓勵學生善用資源,結合理論與實作,成為企業搶手人才。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畢業生傳捷報 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獲4獎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畢業生傳捷報  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獲4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畢業生挑戰2023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傳回捷報,抱回動畫組最佳技術獎、動畫組人氣獎、漫畫組最佳畫技獎、漫畫組人氣獎4個獎項。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助彰化縣教師提升防災教育力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助彰化縣教師提升防災教育力

彰化縣政府主辦、彰化縣消防局協辦的彰化縣112年度複合型校園防災教育研習,南彰化場次在村東國小登場,邀請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副教授周中祺,分享彰化縣政府消防局與大葉師生開發的防災教材「防災四季逗桌遊」,幫助彰化縣老師提升防災教育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