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工設系車輛設計聯展, KYMCO設計挑戰盃佳作作品吸睛



大葉大學工設系車輛設計聯展  KYMCO設計挑戰盃佳作作品吸睛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暨碩士班即日起到623,在設藝學院一樓展覽廳,舉辦「第一屆車輛設計聯展」,展出大二到大四學生設計的未來車,以及學生參加車輛設計相關競賽的成果。其中,「第二屆KYMCO設計挑戰盃」的得獎作品最受大家矚目,德國知名汽車工程設計師、工設系主任約翰.蓋格也豎起大拇指說讚。

圖說新聞--大葉大學造藝系台北畢業展「原來如此的對話」18日在中山創意基地圓滿落幕,家長擠爆會場欣慰子弟學習有成



大葉大學造藝系台北畢業展18日在中山創意基地圓滿落幕,
家長擠爆會場欣慰子弟學習有成



大葉大學造藝系台北畢業展「原來如此的對話」今(18)日在中山創意基地圓滿落幕,四天半的展期中吸引數以千計之民眾前去觀賞同學們的精心作品。一手促成台北畢業展順利展出的造藝系畢籌會盧嘉宏會長說, TVBS新聞報導與道歉澄清的事件讓畢業生們更團結,而此次的台北展出經驗,也讓大家收獲滿滿。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