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綠色產品學程、工工系舉辦3D列印研習營 學員體驗印表機組裝


大葉大學綠色產品學程、工工系舉辦3D列印研習營
學員體驗印表機組裝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綠色產品設計學士學位學程、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舉辦「3D設計、掃描與打印」研習營,邀請業界廠商與專家介紹3D列印的廣泛應用,並讓學員實際組裝3D印表機,透過動手做的體驗,進一步認識印表機原理。

大葉大學大葉人新聞網團隊 榮獲教育部人才大時代微電影徵選佳作獎


大葉大學大葉人新聞網團隊 
榮獲人才大時代微電影徵選佳作獎



  教育部推動「人才培育亮點工程計畫-人才大時代微電影徵選」活動,歷經資格審、初審、決審等嚴謹程序,最後評選出9件獲獎作品,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大葉人新聞網團隊以「小葉紅茶」為題,榮獲佳作獎的肯定,並在國家圖書館3樓國際會議廳辦理影展暨頒獎典禮。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