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新一代設計展---5月25至28日期間,台北世貿展覽館盛大展出,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













大葉COSPLAY咖啡廳舞動做公益



大葉COSPLAY咖啡廳舞動做公益
大葉大學Cosplay咖啡廳活動結合公益舉辦愛心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助鄰近非營利組織和國際志工服務助所需,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學習成果開花結果 大葉大學視傳系進學班畢業展 進修學士班一、二年級素描、繪畫聯展




學習成果開花結果  大葉大學視傳系進學班畢業展
進修學士班一、二年級素描、繪畫聯展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視覺傳達設計學系進修學士班大四生即日起至27日在設院一樓展廳舉辦畢業展,一、二年級學生也同場推出「開花結狗:狗年繪畫大展」,展出素描及繪畫作品。

大葉大學藝文講座 傳藝學程邀柯金源導演分享地平線下的故事 圖書館邀新銳小說家紀昭君談暢銷羅曼史


 


大葉大學藝文講座
傳藝學程邀柯金源導演分享地平線下的故事
圖書館邀新銳小說家紀昭君談暢銷羅曼史
聆聽大師演講能學習成功經驗,閱讀文學則讓心靈更柔軟,大葉大學23日下午一連舉辦兩場藝文講座,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邀請獲獎無數、享譽國際的生態電影大師柯金源導演暢談「地平線之下的故事」,圖書館則邀請被譽為年度最受注目臺灣創作者的小說家紀昭君,分享她對世界暢銷少女羅曼史與小說書寫的觀察。

噬飢而動 大葉大學飛羽羅浮群號召同學響應飢餓三十




噬飢而動  大葉大學飛羽羅浮群號召同學響應飢餓三十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飛羽羅浮群秉持童軍團的服務熱忱,1920日在校內舉辦「噬飢而動」飢餓三十的體驗營活動,號召同學們一起來響應飢餓三十人道緊急救援行動,參與同學也每人捐出150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集小愛為大愛,希望能讓飢餓不再。

青文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獲銀賞、評審賞





青文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獲銀賞、評審賞



青文出版社舉辦「2018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競賽,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二年級學生高水準的表現,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江佳倫勇奪銀賞,張仁豪獲頒評審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