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長照求才若渴 大葉大學承辦彰化縣勞工處照服員訓練課程




長照求才若渴  大葉大學承辦彰化縣勞工處照服員訓練課程



因應高齡化社會發展,長照產業人才需求大增,彰化縣政府委託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辦理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培訓課程從713731,總計117小時,包含學科、術科與臨床實習,幫助有志投入長照領域的25名學員培養專業

大葉大學企管系全職實習 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企管系全職實習  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秉持「師徒傳承、產學攜手、國際接軌、成就好業」的辦學精神,鼓勵學生大四到企業全職實習,提早投入職場,讓自己比別人履歷多一筆。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葉宇惠、陳學霖到全家便利商店,大四生楊皓鈞到露天市集實習,大四一整年的實習表現深獲企業肯定,畢業前夕被廠商邀請實習後留任,未畢業先就業。

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大葉大學14件獲獎助


  


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大葉大學14件獲獎助



教育部推動「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新年度獎助名單公布,大葉大學計有14件計畫獲得獎助。其中,應用日語學系有李美麗副教授李桂芳助理教授洪良倩副教授三位教師通過,在全國日文相關科系名列第一,財務金融學系鄭孟玉副教授則是連續三年(民國107~109)獲得獎助。

大葉大學校友張中豪 用道地的義式披薩 帶動萬華地方創生



 


大葉大學校友張中豪  用道地的義式披薩  帶動萬華地方創生

Cura Pizza創辦人張中豪原本就讀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大學專攻泥塑,父親驟逝後他休學回到家鄉萬華,並進一步思考自己能為家鄉做什麼。他從捏泥巴轉為捏麵團,先到台灣的披薩店當學徒,接著遠赴拿坡里學習道地的義式披薩,並取得認證,2016年張中豪回到家鄉萬華,創立Cura Pizza,不只是販售世界級的披薩,他也串連在地青年,共同推動萬華地方創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