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文化資產學院人才培育計畫成果展 大葉大學古蹟防災體驗營 國小學童樂學趣

 

文化資產學院人才培育計畫成果展

大葉大學古蹟防災體驗營  國小學童樂學趣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即日起至28日,在文化資產園區國際展演館舉辦「更薪-建構文化資產守護網絡 文化部文化資產學院2020人才培育計畫成果展」,大葉大學防災研究中心「犁頭店文資推廣:大手攜小手,古蹟防災樂學趣」計畫獲文資局獎助,暑假攜手台中市的鎮平國小與南屯國小,為低、中、高年級學童打造「生活在古蹟,文化探查樂學趣」夏令營,帶領學童認識在地文化、學習防災知識,計畫相關成果也在現場展出。

沃旭能源與大葉大學工學院新生相見歡 預約綠能未來人才


沃旭能源與大葉大學工學院新生相見歡  預約綠能未來人才



 產學攜手,培育新興產業人才!全球離岸風電龍頭開發商沃旭能源與大葉大學合作,共同培訓離岸風電運維工程師,大葉大學工學院為幫助新生認識綠色能源、拓展職涯發展機會,23日下午大學入門講座特別邀請沃旭能源與學生分享離岸風電產業現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