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發現幸福百寶袋、祭孔大典迎新生



大葉大學發現幸福百寶袋、祭孔大典迎新生

大葉大學11日晚間舉辦新生啟發營晚會,學校準備了「發現幸福百寶袋」送給大學新鮮人,期許學生把握大學四年時光,逐夢踏實,開創屬於自己的幸福。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則在12日上午準備了「祭孔大典」迎接系上新成員,勉勵學生承先啟後。

南投縣國姓福龜社區發展協會聯手大葉大學 舉辦「農產品加工及包裝研習」成果發表會



南投縣國姓福龜社區發展協會聯手大葉大學
舉辦「農產品加工及包裝研習」成果發表會

        南投縣福龜社區發展協會為展現農村再生活力,日前與福龜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大葉大學育成中心合作舉辦「農村再生執行計畫(產業活化)福龜社區農產品加工及包裝研習成果發表會暨記者會」。精選多項本次研習製作的在地水果酒、醋、啤酒試飲,示範「檸檬水玉」的製作過程、並展示產品包裝設計,希望未來能走向在地量產化的在地伴手禮。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