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智慧化低碳照明」圖書館 可節省近70%照明用電 獲經濟部能源局最高450萬核定補助


大葉大學「智慧化低碳照明」圖書館  可節省近70%照明用電 
獲經濟部能源局最高450萬核定補助

    大葉大學繼2014年獲選為兩岸LED照明產業合作案之智慧停車場示範區後,再獲經濟部能源局「大學校院圖書館智慧照明研究示範計畫」最高補助金額450萬元肯定。圖書館智慧化低碳照明設計,結合晝光節能、情境照明空氣品質監控與智慧調控管理系統等功能,營造人因智慧兼節能減碳的綠色圖書館,電力節省比例高達七成,成為中部智慧綠能照明示範新亮點。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七年級生廖淑娟老師以技術實力打敗國際群雄 榮獲新加坡國際薄膜大會論文海報競賽第一名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七年級生廖淑娟老師以技術實力打敗國際群雄
榮獲新加坡國際薄膜大會論文海報競賽第一名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程有一位七年級生的廖淑娟老師,不但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一個材料博士學位,而且現在還進一步攻讀醫療器材博士。她在日前參加新加坡舉辦的國際薄膜大會,竟然以「電漿生物塗層技術」論文打敗來自世界多國的800位高手,贏得論文海報競賽第一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