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染劑詮釋時間印記 大葉大學造藝系碩士生張琳琳獲屏東獎優選

 


染劑詮釋時間印記  大葉大學造藝系碩士生張琳琳獲屏東獎優選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碩士生張琳琳,運用化學染劑讓紅銅變色的原理,詮釋時間留下的印記,創作工藝作品「年輪」,榮獲屏東獎雕塑類優選,獲頒獎金新台幣一萬元。

想用設計翻轉傳產 大葉大學工設系何宇婷考取電腦繪圖專業證照

 


想用設計翻轉傳產  大葉大學工設系何宇婷考取電腦繪圖專業證照

用證照強化自己的就業力!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大四生何宇婷考取TQC+電腦輔助平面製圖證照與3D製圖證照SolidWorks CSWA,她期許自己未來能發揮所學,運用設計為傳統產業注入新能量。

深化核心素養 大葉大學邀請瓦歷斯諾幹分享寫作經驗 管理學院舉辦論壇 聚焦假訊息與真相

 


深化核心素養  大葉大學邀請瓦歷斯諾幹分享寫作經驗

管理學院舉辦論壇  聚焦假訊息與真相

學習不只是知識,更重視素養的養成,大葉大學高教深耕計畫舉辦「二行詩原來在這裡」講座,邀請泰雅族詩人瓦歷斯諾幹暢談文學歷程與寫作經驗,同時安排靜宜大學台灣研究中心主任陳敬介擔任與談人,分享瓦歷斯諾幹紀錄片「原來在這裡」,鼓勵學生透過書寫說出自己的故事。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與中嘉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合辦「假訊息與真相的距離實務論壇」,邀請學者專家針對假資訊分辨、網軍帶風向等議題進行討論,幫助大家提升媒體素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