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脈動與循環-大葉大學造藝系師生暨校友聯展 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




脈動與循環-大葉大學造藝系師生暨校友聯展 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即日起至明年112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3F展覽室舉辦「脈動與循環-2019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師生暨校友聯展」,展出陶藝、金工、漆藝、編織、木雕、泥塑、石雕、裝置、繪畫九大工房的64件作品。

大葉大學30週年校慶 應日系20週年系慶 師生齊聚共慶祝



大葉大學30週年校慶  應日系20週年系慶  師生齊聚共慶祝

     大葉大學21日歡喜迎接創校30週年校慶,同時也是應日系創系20週年系慶,百餘位系友返校一起歡度。

幫助學生面對情感問題 大葉大學黃丰姿老師深耕情感教育 連續4年獲教育部獎助




幫助學生面對情感問題  大葉大學黃丰姿老師深耕情感教育
連續4年獲教育部獎助



很多人認為愛情是大學必修學分之一,但遇到情感問題怎麼辦?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黃丰姿的「婚姻與家庭」課程,結合「愛就要宅一起?大學生同居情感教育」計畫,透過問卷調查、諮商輔導工作坊、影片賞析討論、專題講座、分組討論等活動,引導大學生去思考自己對親密關係的期待,培養成熟、負責任的態度,該計畫也獲得教育部情感教育課程與教學獎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