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優化系統使用 大葉大學資管系鄧志堅獲優秀論文發表獎

 


優化系統使用  大葉大學資管系鄧志堅獲優秀論文發表獎


FlexSim是業界普遍使用的製程分析軟體,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教授鄧志堅觀察到目前的軟體建模仍有改善空間,提出新的建模以優化系統使用,研究成果「資源在FlexSim建模中的應用:優點和缺點」(Application of Resources in FlexSim Modeling: Advantages and Drawbacks)參加第十三屆國際會議和第十二屆全球系統創新競賽(13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12th Global Competition on Systematic Innovation),獲頒優秀論文發表獎。

大葉大學應日系帶領國中生體驗日本文化




大葉大學應日系帶領國中生體驗日本文化

田中高中國中部學生造訪大葉大學,參加日本文化體驗營,在應用日語學系師生的帶領下,透過繪馬製作、日本服飾以及遊戲體驗,學習簡易日語,認識日本文化。

大葉大學扶英計畫英語營 小朋友開心體驗萬聖節南瓜燈

 



大葉大學扶英計畫英語營  小朋友開心體驗萬聖節南瓜燈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種子計畫(USR Hub)「攜手學英語」,以萬聖節為主題,安排一日扶英計畫英語營,邀請三春國小、村東國小、村上國小、東山國小學童到校,動手做南瓜燈,學習萬聖節相關單字及歌曲,快樂學英文。

洛神花茶加金門高粱 大葉大學餐旅系郭宜靜獲港都盃調酒亞軍

 


洛神花茶加金門高粱  大葉大學餐旅系郭宜靜獲港都盃調酒亞軍


新鮮洛神花茶加入58度金門高粱,激盪出酸甜戀愛滋味!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大三生郭宜靜以創意調酒「星戀仙洲」,參加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金門大學、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共同舉辦的港都盃第一屆金門高粱酒調酒比賽,勇奪傳統調酒組亞軍,獲頒獎金新台幣2萬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