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休閒系助南投提升社造力 13日成果展歡迎來玩

 


大葉大學休閒系助南投提升社造力  13日成果展歡迎來玩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委託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林擎天執行111年度南投縣社造專輔中心計畫,一方面透過工作坊、輔導課程,協助有志投入社區營造的青年提升社造行動力,另一方面,設計了小旅行、大地遊戲等活動,吸引民眾一起來認識南投,相關成果將在13日於虎山藝術館小舞台區「社區營造期末聯合成果展」展出,現場還可體驗大學生設計的互動遊戲,歡迎一起來玩。

大葉大學電機系光電與生活體驗營 高中生做中學


 

大葉大學電機系光電與生活體驗營  高中生做中學

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培育電機與半導體人才,同時建置了室內配線乙級證照考場等專業實驗室,幫助學生打造就業競爭力,為推動綠能教育向下扎根,特別舉辦「光電與生活-太陽能車實作與室內配線工程體驗」活動,透過太陽能車實作學習與室內配線體驗,幫助高中職學生認識科學,探索未來志向。

111年農村領航獎得主黃星豪 大葉大學分享桃米生態村經驗

 

111年農村領航獎得主黃星豪  大葉大學分享桃米生態村經驗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邀請今年甫獲農村領航獎的南投縣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展協會理事長黃星豪,以「桃米生態村休憩模式案例分享」為題,與學生分享他返鄉投入休閒農業、帶動桃米社區遊客成長的經驗。

高中職烘焙技藝模擬賽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助選手累積經驗


高中職烘焙技藝模擬賽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助選手累積經驗

為全國賽金牌之路做準備,10所高中職選手齊聚大葉大學,參加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舉辦的111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學生烘焙職種技藝競賽模擬賽,不只是經由模擬賽累積比賽經驗,選手也在賽事中相互觀摩學習,提升烘焙技藝。

臺中市鄉土童玩協會攜手大葉大學休閒系 大里社造新亮點

 


臺中市鄉土童玩協會攜手大葉大學休閒系  大里社造新亮點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林擎天執行臺中市大里區公所111年區公所社造中心計畫,協助大里各社區形塑特色,發展在地亮點,臺中市鄉土童玩協會日前舉辦「祖孫eLINE童玩」活動,邀請祖孫共學,體驗童玩的樂趣。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