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台灣實用中草藥暨驗方研討會 全台藥用植物學會齊聚大葉大學


台灣實用中草藥暨驗方研討會  全台藥用植物學會齊聚大葉大學

    2014台灣實用中草藥暨驗方研討會」20日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登場,台灣各縣市的藥用植物學會齊聚一堂,交流中藥草研究成果與發展,以及產學未來合作方向,期能為藥用植物中草藥生技產業奠定基礎、再創榮景。

榮譽快報---第八屆海峽兩岸鞋業設計大賽80所高校單位1048件作品競爭激烈,大葉大學葉逸凡同學脫穎而出勇奪銀獎




海峽兩岸大學生運動鞋設計大賽:增進互信

日期:20140419 12:01    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19日消息 (記者 吳婉瑜)418日,中國(晉江)國際鞋業博覽會的配套活動——第八屆海峽兩岸鞋業設計大賽在晉江舉行。本屆比賽工收到兩岸共計80所高校及單位的1048件作品,創歷史新高。其中,來自台灣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的葉逸凡獲得的此次比賽的銀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