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捷報--環境工程學系一年級學生貝儀芙同學榮獲「2016朝陽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全國商務英語即席演講比賽」全國第三名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陳俊福組長、康哲彰老師、陳品汝老師利用課餘時間,訓練環境工程學系一年級學生貝儀芙同學,於1050415日前往朝陽科技大學參加「2016朝陽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全國商務英語即席演講比賽」。三位老師熱心教育、教導有方,­­­­在比賽中榮獲全國第三名佳績。

大葉餐旅與烘焙學程學生獻藝 母親節星級蛋糕獻親恩

    

    大葉大學餐旅與烘焙學程學生母親節獻藝自發性地親自製作星級等級蛋糕要獻給勞苦功高的母親表達最深致的感念親恩。餐旅與烘焙學程一年級學生自入學後在系上安排下向國內外名師名廚學藝,短短半年已習得扎實技藝在母親節前夕學生期望以最好的學習成果向父母表達感念栽培之恩,特別在陳文正老師的指導下個個親自製作一數自己母親特色的主題蛋糕期望在母親節當天能親自獻給母親

教育部行動磨課師課程 大葉大學「管理百寶箱」線上免費學


教育部行動磨課師課程  大葉大學「管理百寶箱」線上免費學
大葉大學榮獲教育部行動磨課師計畫補助,即日起在學聯網推出免費線上課程「管理百寶箱」(報名網址:http://goo.gl/kIjjg),企業管理學系鄭焜中老師透過一系列小單元,帶領學員認識管理觀念。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