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輪椅網球奧運夢 大葉大學校友黃楚茵獲夢想資助計畫百萬圓夢金





輪椅網球奧運夢  大葉大學校友黃楚茵獲夢想資助計畫百萬圓夢金

民國91年畢業於大葉大學自動化工程學系二技部、曾獲大專盃網球冠軍的黃楚茵,因車禍癱瘓無法繼續打球,不放棄任何機會的她重新回到球場打輪椅網球,希望能站上身障奧運舞台,她以「黃楚茵滾破擊限 重生的2020奧運夢」參加帝亞吉歐「第14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獲得百萬圓夢起步金。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美國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合作雙聯學制 台灣3年+美國1年,完成規定課程,就能同時獲頒大葉大學與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的學士畢業證書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美國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合作雙聯學制

大葉大學鼓勵學生培養全球競爭力,積極為學生尋找出國留學的機會,視光學系與美國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合作「3+1」雙聯學制,只要在台灣3年、在美國1年,完成兩校規定課程,就能同時獲頒大葉大學與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的學士畢業證書。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邀請知名台灣漫畫家鍾孟舜演講分享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邀請鍾孟舜演講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邀請知名台灣漫畫家鍾孟舜,以「從鄭問談漫畫在各國的各種商業運用」為題,與學生分享產業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