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大手牽小手 大葉大學舉辦原住民族夏令營





大手牽小手  大葉大學舉辦原住民族夏令營

彰化縣政府主辦、大葉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承辦的「原住民族課程大手牽小手國小夏令營」,2022日在大葉大學登場,融合舞蹈、歌曲、原民美食及手作文化體驗,帶領30位彰化縣內小學生認識原住民族文化的多元面貌

大葉大學 全國唯一德國師徒制辦學



大葉大學在全國環保節能車大賽連續六年六連霸之後,109年再創佳績(左八梁卓中校長)


大葉大學 全國唯一德國師徒制辦學

大葉大學是全國第一所導入德國工業式大學精神,實施「德國師徒制」的綜合大學,連續12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高教深耕獎勵,不僅是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更是擁有全球視野與在地國際化的大學,榮登遠見雜誌最佳大學評比文法商大學第17名、在學學生參與競賽、論文出版成效第7名。

大葉大學企管系服務學習 大村圖書館當志工




大葉大學企管系服務學習  大村圖書館當志工

大葉大學一方面以德國師徒制帶領學生做中學,另一方面,鼓勵學生在服務中學習,發展多元能力,適逢暑假大村圖書館每個週末舉辦親子共學活動,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陳靖儀大三生陳仕翰林家笙黃思愉何寶銀等同學到大村圖書館當志工,協助活動舉辦。

古蹟防災樂學趣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辦營隊




古蹟防災樂學趣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辦營隊

大葉大學防災研究中心「犁頭店文資推廣:大手攜小手,古蹟防災樂學趣」計畫獲文化部文化資產局獎補助,1518日與台中市南屯區鎮平國小及南屯國小合作,舉辦夏令營,帶領小朋友認識古蹟與在地文化,同時學習防災知識。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