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世界名師駐校教學--大葉大學視傳系國際動畫藝術工作坊 邀請瑞士導演教學



大葉大學視傳系國際動畫藝術工作坊  邀請瑞士導演教學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18日舉辦國際動畫藝術工作坊,邀請瑞士動畫導演羅伯特·恩格勒(Robert Engler)分享創作經驗,羅伯特導演除了介紹動畫概念,更引導學員現場創作。

台灣之光 大葉大學造藝系校友陳韻玲勇奪德國BLOOOM大獎第三名


台灣之光  大葉大學造藝系校友陳韻玲勇奪德國BLOOOM大獎第三名

    台灣創意再次擦亮世界舞台!民國104年畢業於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班造形藝術組的陳韻玲,不只是作品在倫敦、曼徹斯特等地藝廊展出,挑戰德國藝術大獎「2017 BLOOOM AWARD」,更獲評為第三名,評審將參訪她的創作地點,提供一日指導,好消息傳回母校大葉大學,造藝系師生都為陳韻玲感到開心。

11月18日樂活鐵道暖陽長照 大葉大學社團、員東教會合唱團 員林火車站活力演出



1118日樂活鐵道暖陽長照
大葉大學社團、員東教會合唱團  員林火車站活力演出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為宣導長照2.0的觀念,1118日晚間4點到5點半,在員林火車站舉行「樂活鐵道暖陽長照」宣傳活動,由溪湖國際同濟會承辦,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陳素月立法委員服務處、員林火車站、勝皇企業社、聯億工程行、彰化菁英傳藝團等單位共同協辦。主辦單位希望藉由青年學子的活力與創意演出,讓民眾更加認識政府推動長照2.0的政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