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造藝系畢業校友黃薇等六設計師獲業界專家嚴格遴選推薦成為2014 ELLE時裝設計新銳,22日ELLE台北大賞公佈最具潛力設計新星



2014 ELLE時裝設計新銳大賞 潛力新生代

ELLE致力推廣台灣新銳創意,透過業界專家嚴格遴選推薦,邀集到8位深具潛力的時尚新生代,成為2014 ELLE NEW TALENT

透過深度認識他們的創作堅持,如針織強手如詹朴、或鍾情布料情感的孫瑜鴻,或CC Kuo豐富印花視覺,及田明彬、Eve Lin黃薇、張嘉仁、吳日云,ELLE更將於本月22日公佈其中最具潛力的設計新星,以實質的事業獎金支持,期待台灣創意,放亮世界舞台。

大葉大學馬來西亞志工服務團 教當地中學學生架網頁、做環保


大葉大學馬來西亞志工服務團  教當地中學學生架網頁、做環保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英語學系主任張智惠帶領學生組成「大葉大學馬來西亞志工服務團」,暑假到馬來西亞服務,和當地高中生分享網頁設計、環境保護、文化創意、台灣美景美食等課程。

大葉大學103學年度新生入學獎助學金 向優秀人才招手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助學金  向優秀人才招手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新生入學獎助學金,第一志願入學就可拿獎學金!指考選填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的學生,錄取後可依考試分數獲頒8萬元到200萬元不等獎助學金,分8學期遞增發放。值得一提的是,大葉大學護理學系第一年招生就受到業界青睞,各大醫院爭相提供優渥獎助學金,護理學系學生4年最多可領272萬元。

大葉大學生科系吳建一老師以人工培育方式成功培育大小蟬花子實體,研發技術獲香港文匯報等內外媒體熱烈報導

香港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7/20/OT1407200028.htm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