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環境生態資源保育學習社群-環境教育夥伴交流工作坊




環境生態資源保育學習社群-環境教育夥伴交流工作坊
環境教育X生態X參與X未來


大葉大學於107101819日邀集在地環境教育夥伴來進行環境教育結合生態資源保育的交流及研討。本活動是在行政院環保署指導下進行,透過「環境生態資源保育學習社群」結合在地聚落、民間團體及企業,建立夥伴關係,透過社區營造及綠色生態旅遊方式共同推動環境教育,並進一步運用在地生態環境及人文特色,發展結合八卦山台地特有的生態人文之環教及文創產業,冀望向下扎根與向外推展。

大葉大學食科系HACCP研習 旅美食安專家羅揚銘親自授課




大葉大學食科系HACCP研習  旅美食安專家羅揚銘親自授課

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推動「製程之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計畫」,邀請曾獲美國白宮頒發志願服務總統獎的旅美食安專家羅揚銘講座教授親自授課,透過三天的密集課程,培養學生成為食安小尖兵。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玩積木學行銷 培養學生創意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玩積木學行銷  培養學生創意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行銷學」課程林淇宣老師邀請積木達人吳明軒,以玩積木學行銷的方式,帶領學生翻轉思考,打破窠臼,激發創意,提升就業競爭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