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 大葉大學餐旅系勇奪3金1銀1銅1佳作



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  大葉大學餐旅系勇奪3111佳作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彭建治老師帶領學生邱姿雅、王宣凱、廖致誼,赴泰國參加「2016TUCC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勇奪3111佳作。

大葉視光舉辦產業發展講座 寶島眼鏡共襄盛舉

    


  自從1041218日立法院三讀通過「驗光人員法」暨10516日總統發布實行後,驗光師正式成為國家第十五類醫事人員。此法案通過對視光產業界產生重大衝擊,但對視光學系而言,卻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因為保障了畢業學生的就業權利。因此為了因應視光產業的變化及需求,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舉辦一系列視光產業發展與職涯規劃講座,邀請國內各大視光產業專家來分享未來的發展趨勢與需求,讓學生能提早了解現今視光產業的脈動。

課程結合實務 大葉大學休閒系協辦「親一夏市集」



課程結合實務  大葉大學休閒系協辦「親一夏市集」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碩士班「休閒藝文體驗」課程,與維豐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規劃了以文創為主題的「親一夏市集」,61112日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將在691.café黑白切咖啡屋(員林市山腳路四段68號)登場,歡迎大家前往參加。

2016年食品安全與食品技師發展研討會 大葉大學登場


2016年食品安全與食品技師發展研討會  大葉大學登場
隨著近年來食安問題頻傳,消費意識指逐漸抬頭,進而增強民眾與政府部門共同捍衛食安之決心。衛生福利部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2項訂定「食品安全管制系統準則」該準則係以依改制前行政院衛生署(現為衛生福利部) 9758日衛署食字0970402552 號令發布之「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為架構訂定食品業者應設立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工作小組,小組成員中至少一人須具備食品技師證書,食品技師勢必成為食品相關產業爭相聘用的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